Friday, April 17, 2015

梦想国家之一~~欧洲自助游(巴黎)(13)

我又回来了,提不起劲要来把游记完成,虽然没有很忙但就是懒.刚刚才从日本回来有时间和心情,我一定要来记录一下.

说回到disneyland,因我们是买package的所以隔天可以早一小时还是2小时入园(我忘了因太久了也过了一年了)**惊..时间过好快.早餐当然也是包含在里面了是在酒店的餐厅吃的早餐buffet,没什么特别就吃的饱就好了.即然可以提早入园,那我们当然也不输人后了,快快去排队塔巴士了.之前我有看人家的游记说提早入园可以先去玩游戏及跟cartoon人物拍照但怎么我进了去全是空空的,游戏那些都还没开始运行,一个cartoon人物也找不到.即来之,则安之唯有拍景点.对了今天我们是去disneyland哦!跟昨天是不一样的park.来到disneyland必拍的城堡.


我们四姐妹也来一张.其实我们到disneyland也只是为了要拍照和参观而已,那些刺激的早已不是我们的菜,我们也过了那刺激的年龄.我的梦想之一是到全世界的disneyland走一回,不只几时可以实现啊!!不懂为什么拍到那么少的照片,回来才发觉到这点,也没什么跟cartoon人物拍到照..***人家不依啦!!还我cartoon人物来.
近年来都很流行的duffy哦!日本女生更是人人手上有一只或是背在身上的背包.
为了拍这公主的照片,排了将近2小时了!很不值得,大家不要也跟我们一样傻傻的排.是说他好像有几个公主的但你不能选也不知道等等和你拍照的是哪位,就看个人运气.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这公主是谁因本来很少看cartoon的.印象中我们好像才玩2-3样游戏,一就是一定都会去看的小小世界,二则是那个巴西光年就是坐在车上人人手里都有一把枪拿来打怪物的,里面是led的吧!

逗留到晚餐时间就回酒店用餐了,本来是打算说用了晚餐再倒回去看晚上的烟火的,那知道尽然下起了大雨,大家都累了加上又在下大雨,出了门一定淋湿的,而且昨晚也看过了,就取消再出门了.今晚是最后一晚呆在巴黎了,又要到了收行李出发到下一站去..只拍到一张酒店的照片..是不是有一种像old farm house的感觉,看到这就让我想到一首歌..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