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梦想国家之一~~欧洲自助游(英国london)(15)

今天的行程是stonehenge & bath一日游,在还没出发前,看到了stonehenge就决定一定要把它安排进行程里.我是在anderson tours 订了一日游的.要自由行也是可以的但要换车,我觉得麻烦直接上网订省事.上车的地点有好几个,你可以自由选靠近或是方便的.没记错的话,那天的巴士有延迟了一下下哦!但整体来说还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它家的网站预订哦!路程还蛮遥远的2-3小时左右吧!这时间可以利用时间在车上补眠.

快到时,你就会看到一片片绿油油不知是草还是什么植物,还有一片片黄色的应该是油菜花吗?从远处就可到那一支支的石头了.到了下车处,还需要换当地的巴士进到里面的哦!不过如果你自认为脚力好的也可以慢慢散步进去.




很壮光的画面,突然觉得欧洲的天空很美啊!怎么拍怎么美..还是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呢?这个画面时常都出现在书本上或是电脑的wallpaper也有哦!想不到我也有机会亲眼目睹这一幕.好感动哦!在那里也没呆太久继续乘塔巴士到入门处,还有时间的话可以到纪念品店逛逛或买些轻食来解搀.不一会儿,我们又要往下一个木目地的前进~bath.这地方我没有多大的印象,只知道那里出名roman bath..我不懂那是什么,有兴趣的自已上网找找吧!
这是在车上导游给我们看的立体书..
 这不是药丸哦!是入门票的token

是说在入门前有助听器可以拿哦!就是介绍里面每个脚落的地方,让你更清楚知道.roman也只是一个小镇,但镇上也有很多东西可以逛哦!风景也不错.




记得大慨是4点就起程回伦敦去了,如果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在bath过夜哦!回程我们打算要去tower bridge,导游会来问你等等你要下哪站,通常都会送你去的哦!
上一张的是tower bridge,下一张才是london bridge哦!很多人都认错了.tower bridge比较美和壮光而london bridge就普普通通.怎么歌是这样唱的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而不是唱tower bridge is falling down.因london bridge很矮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