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泰好吃~曼谷美食甜点篇(1)

我去了曼谷好多次了也从来没在这里发过帖,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几乎是每年都去一次因那里很好买及也很多好吃的美食啊!相信爱血拼的美人们都不会错过曼谷这地方吧!今天就来发一篇曼谷的一些美食吧!

1.After you
吃过一次后惊为天人,怎么可以那么好吃啊!第一次是order original shibuya honey toast就4个人share一个吃到有点不够喉,第2次吃就狠狠的点了一个matcha green tea crepe cake,再来matcha toast , chocolate banana toast名字大慨是那样,我也不大记得.结论是第1次吃的比较好吃,还是说original 是最好吃的呢?因我觉得matcha & choco banana的吐司不那么的酥而且还有点太软,原因可能是吐司上面有淋了一层matcha & choco syrup.要尽快吃完,不然会越来越软加上ice cream溶化了.对了去到那里都不用点饮料了,因都有免费的茶喝.要吃的朋友也是要有点耐心哦!因为要拿号码排队的.有几家分行要看个人行程方便再到适合的店面去.
shibuya honey toast
 Matcha crepe cake
 Chocolate banana flavour toast
Matcha flavour toast

2.Mont 面包店
L2, 444 MBK Centre, Phayathai Road, Wangmai
老字號 麵包店Mont Nom Sod,有著名的朱古力醬,果醬,牛油,煉奶及咖吔多士


个人觉得steam的比较好吃哦!最爱的还是巧克力酱.有时间大家都可以去试看看哦!

3.Mae Varee 水果店
交通方式: 塔空铁BTSThong Lo, 3号出口出站,转进Soi Thong Lo步行约3-5分钟,在左手边即可见..
必吃:芒果糯米饭 5.30am-12am

这个是三色糯米饭,我忘了价钱是多少,好像是120-140bath之间吧!之前还不大能接受糯米饭+椰浆的吃法,但原来是那么的合拍的.也可以单买芒果然后店家会帮你切了放在盒子里.

4.Erawan Tea Room下午茶資料
btschitlom站,exit6走人行橋直奔erawan tearoom.. Located on the 2nd floor of Erawan Bangkok.
好像差不多是每年都在涨价吧!我去的时候好像是一个人340baht.想要体验当地的下午茶可以去吃吃看哦!我喝过最好喝的泰式奶茶就是它家的但一杯不便宜啊140baht吧!





5.Coconut ice cream
在chatuchak section 1就可找到..一碗40baht可以加3个topping还有一杯免费的椰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