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梦想国家之一~~欧洲自助游完结篇(英国london)(16)

很快的来到了最后的第2天,今天大多的行程都在city shopping或是英国必去的一些景点.在英国必去的景点如巴士,邮信箱,电话亭,london eye,大笨钟,威斯敏斯特宫(Palace of Westminster)又称「國會大厦」(Houses of Parliament),西敏寺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St James Park.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我也不清楚到底我有没去完全部.这些其实都是靠近的用脚力就能全都完成.当时没想过租wifi router,所以我们也只是靠着地图,mark下要去的景点在一路上问人才完成要去的景点.










大慨也只拍到这些,大半天的时间都在这里一带度过.过后呢当然是到了shopping的时间啦!我们去了harrods ,英国出名的百货公司.去那里也是是朝圣一下因都是一些高档的名牌,我们也没有多余的钱.
接下来就到比较平民的地方oxford street去,还没去之前,就上网查到说英国的primark是必去,里面的东西都很便宜大慨都几英镑.里面买的东西应有尽有哦!吃的,穿的,用的都找的到真的是女人天堂啊!但我也只是在那里买了一些些,我觉得里面的衣服都不是我的菜啊!怎么会那样啊!!!个人眼光不同可能是你在那里可以找到很多适合的还说不定,还是推荐给要shopping而且有budget的可以来看看哦!说起英国什么都觉得很贵,还真的不是很买的下手哦!因为对换率的问题呐!不过去过就好了,目前还没有要打算再回去那里,还真的没有让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隔天一早check out hotel后,我们就坐tube去到英国机场准备回家了.要退税的朋友记得还没check in前要先找到tax refund的counter才去check in哦!而且最好是早几个小时就到达那里办理哦!听说那里的tax refund counter都是大排长龙,我们一早就到达那里 ,还好不是那么的长,排了一下就到我们了.先上网查看tax refund的位子因英国heathrow airport有好几个terminal哦!不同terminal都有tax refund的.好了就这样欧洲旅游就到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