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梦想国家之一~~欧洲自助游(意大利)(2)

来到了第2天,买了一早的火车票从米兰去到威尼斯..对了火车票记得要早点买哦!越早买越便宜哦!所以要去的朋友们最好快快安排行程然后就是买火车票啦!我买的是trenitalia,可到它家的网站http://www.trenitalia.com/.我个人建议先register 会员了才买,因如果你买了票还没收到email confirmation或是你弄丢了email confirmation那么你可以log in 去retrieve 你的行程..虽说要当地人才能申请成为会员,但我是随便放个那里的address就可以了..只是收不到会员卡..记得出发前要把那个ticket print出来哦!那个就是火车票了不用在到那里的机器才print..在买票前,你可选择寄给你,去到当地的machine那里print或是email eticket给你..我是为了安全还有方便就是e ticket啦!

买了8点多早上的火车去到venice,车程2小时多大慨11点多就到venice了..我是买2nd class的票但还挺舒服的..一到那里就开始下雨了,就快快拿出地图找酒店去..照着酒店给的地图从车站走路大慨是200m,但我们一路走都没有看到酒店啊!又往回仔细的找,原来它藏在小巷里,没注意看还真的找不到哦!还好那主人说要我们等一等,马上就能给我们check in咯!把行李都放到房里去,拿了酒店provide的地图,主人家有跟我们大慨说了一下要怎么走,第一天我们打算用走的来看venice这个岛.对了这家只是lobby 有wifi哦!

还没开始今天的路程,我们要先医肚子,吃饱饱才有力气走啊!来到venice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墨鱼面,从小巷出来就有两排的餐厅了.我们随便选了间在budget里的餐厅..






墨雨汁意大利面对我来说没多大的惊喜,好吃是好吃但也没有很特出的味道,就是视觉上的特别..pizza是超大片的,我看到别桌的客人是一人一片哦!不管是男女老少都一样..有点吓到,我们四人也只点了一碟墨雨汁意大利面,一片pizza应该是ham口味的吧还有一个面包..来到意大利差不多天天是pizza, spagetti或是面包的..吃饱了记得一定要上厕所哦!因岛上要上厕所是要付钱的大慨euro1-1.50哦!我们在那里两天也都没进到过..才刚要开始走,外面就下起大雨来了,虽说venice这里是极少下雨的,我们真的是太幸运啦!

一路上也只好走走看看停停,看到超市都会进去买点东西,因那里的酒店都没有provide mineral water而且也不能煮的,一路上都要自已掏腰包买水来喝..这趟旅行也花了不少在饮料上..我爱上了那里的schweppes lemonade .这个牌子的lemonade在europe国家才找的到哦!新加坡只卖soda or ginger drink..到现在还是很想念呢..






一路上看到的商店,我们是一路逛着去找san marco哦!也因下雨的关系,一些店也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进去的..走了好长的一段路,就算有地图在手还是很难找到san marco哦!我们是一直问路人才知道怎么走的..因那里的小巷很多一不小心真的很容易迷路啊!还有在意大利最不能错过的就是gelato ice cream啊!没走几间店,一定会有一家卖gelato ice cream的..价钱都差不多euro2.5 for 2 scoops,来到了那里有理由不买来尝试的..买了两个scoops.但忘了什么口味的因整个旅程吃了不少的ice cream..
还是venice出名的gondola合照,我们是不打算坐因不想花那么大笔在gondola上..
怎么我都没听到船夫唱歌的呢?

终于看到san marco了,因下雨的关系,旅客不多,我们就随地拍了几张照就收工了..


不知名的教堂

酒店的主人说走一圈大慨是1小时但我们花了整半天的时间..走累了就回酒店去了..冲了凉外面还是在下雨,全部都懒的出门了,还好在米兰时有卖了杯面..晚餐就吃杯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