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batam 游

距离上一次的batam游应该是有3年以上的了.第一次游给了我不好的印像所以都没有打算安排在到那里去度假.第一次去也只是一日游,时间上算是蛮赶的了,个人建议还是去个2天一夜是最好不过了.

刚好我的姐姐跟他的同事有打算到那里去,就上groupon网看到的package很值得啊!2天一夜包hotel+transport+return ferry ticket+1 day tour+1 seafood lunch+massage才sgd72.我们就下订了这个算是蛮临时的了好像是两个星期前才下订的..如果没遇到holiday,通常都订的到位子的.不过在那个trip的一个星期后我又下订了另一个package,基本上你是订package的,内容都一样的只是你可以选你喜欢的hotel但价钱就视你选的酒店而定的..第2个package是超临时的就是出发前的3天才订的所以价钱贵了一点不过酒店也豪华点..我个人觉得选酒店最重要是要靠近shopping mall的,因去到那里就是要购物啊!在那里购物的意思是买零食,衣服那些没有便宜哦!我第一次去时就不知道,常听说那里买东西便宜,我就以为是衣服便宜,结果自由2小时的时间都花在服装店的..到了第二次去才知道原来你一定不能错过那里的hypermarket..里面的吃的都超便宜..

先来分享第1个package的酒店是the hill在nagoya市区,对面就是nagoya mall 了.地理真的很方便啊!晚上自由时间可到那里用晚餐+购物都不用担心交通的问题..这间酒店有3星吧!里面没有游泳池哦但有包早餐了..早餐的选择不多但还是能喂饱就是了..第2家酒店就是pacific palace 4 星的靠近harbour bay ferry terminal ,走路大慨5分钟就可到了..外形就像是一艘游轮哦!里面的设计也像极了游轮..听说晚餐有dim sum buffet一个人不到sgd10,真的很便宜啊但我们没去吃因当晚我们on call 酒店taxi service到nagoya mall去..早餐就很好了..选择也蛮多的..忘了说价钱是hotel+transport+return ferry ticket+1 day tour + 1 seafood lunch是sgd75没包massage...行程我就不多说了因来来去去都去一样的地方,通常都是带你去买东西或去factory outlet的..个人觉得跟团的带你去的地方卖的东西都超贵虽然说会有discount只要报上tour guide的名..吃的最好还是到hypermarket里才买..还有就是tour会带你去一个大伯公庙,记得一定要到附近那里有一个挡口卖kuih的买kuih来吃,是华人做的哦!!很赞啊再加点一碗cendol or abc ice kacang就很享受了..

接下来要说的是我建议去到那里比买的零食,只是一部分有拍到照片..
这个是必买,吃了后就停不了口虽然有点咸但超好吃哦!是made by corn的但我们都叫他印度人的kacang puteh但这比那个好吃虽然外形看起来一样啦!!
这个巧克力酱是那里出产的,所以当然也比较便宜.不过我个人觉得味道好像没以前的好吃哦!

meiji的小熊饼干是必买,比新加坡便宜啊!我去一定是搬很多回来但第2次去可能是after hari raya,去了几间hypermarket都找不到..这个是made in indonesia的..所以比较便宜..新加坡一些是made in japan所以贵了一点..味道我觉得没多大差别..
这也是我爱吃之一,马来西亚应该很少找的到吧!新加坡有卖但也不是很便宜..去到那里有很多地方有卖但最好可以试吃因不是每一包都那么好吃的,一些会臭鱼腥..但这个999牌我是在hypermarket买的,很好吃大家可以买这个牌..每一间hypermarket的价钱都不同哦!我买的好像大慨28,000rupiah吧!
小时候的零食yam yam,饼干很新鲜很脆也很便宜啊!我是一打一打买...
chitato是那里出产的薯片,我觉得没什么特别也没有很便宜,有空位才买吧!因还蛮暂位子的..就这么多吧!哦!对了去到那里一定要买jco的donut哦!超便宜的就你买越多越划算哦!还有就是jco yogurt ice cream也是很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