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题外篇

题外篇:我的行程本来是安排去昌德宫的就因为我看到大家去了景福宫好像都对这些宫没有提起很大的兴趣,加上时间还蛮紧泊的就放弃了..还没出发前我也是有上网订了秘密花园的门票..这个花园是有讲解员带路的,自已是不能进去的..有好几种语言可选,本来我是想要选华文的但一天就只有一回是华文的在12.00pm,我一定是赶不及的,所以选了2.30pm的英文的..路程好像要一小时哦!我有找到一些资料:
交通方法:
- 328安国站, 3號出口徒步5分钟
秘苑是不能单独参观, 如欲参观需要先在昌德宫购买3000韩元的门票, 然后在昌德宫内的涵阳门(함양문售票处购买秘苑的5000韩元门票。12:30的中文导览服务在涵阳门集合。中文导览时间,是每天的12:30和下午4:00
**语言的时段请上网站查询..记得昌德宫是每周一休息的..
http://www.cdg.go.kr/main/main.htm

晚餐本来说在安国站那里解决的,但我们提早回明洞,所以就改了地点..这家年糕锅看起来不错吃...
交通方法:地鐵3號線328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

从一号口出来,你会看到右边有一间星巴克。。直走直到你看到一间Olive Young,经过OliveYoung后就右转进一条路。。。那时你会看到一所女子高中在你的右边。。。过后一直直走大概5分钟,你会看到前面有一座天桥,经过天桥不久后,你就会看到右边有一间Family Mart。。往Family Mart旁边的小巷走进去就是年糕锅店了。

往红色箭头方向走进去就是年糕锅店了。。。

这边有规定必须至少点2种锅。。随便选你喜欢的两种就可以了。。等你的锅吃到差不多时,店员会问你要来个炒饭吗,然后会把你吃剩的东西拿去厨房和炒饭一起炒。。。这家店SBS电视台有来采访过,韩国人也很喜欢到这里来吃,那天我们去吃时刚好是吃饭时间,看到好多人在外面排队。。大概排了20分钟。。。营业时间只到晚上8点,要来吃的朋友记得早点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