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3

仁寺洞

在还没有去韩国之前,我早就上网订了10张的来往南怡岛的票,一个人是23,000won包巴士+船票+入门票..如果你觉得麻烦的话也可以当天到巴士站买票的但要看运气了..当天巴士刚好满了你就要等明天了..一天就只有那么一趟的巴士是早上9.30am准时在仁寺洞的车站上车,4.00pm在下车的地方上车...巴士很准时的哦!

如果你是跟我一样在网站订票的在你出发的前一天就得到办公室去付款,不然你的booking就会被cancel掉,刚好我今天的行程是到仁寺洞所以我就提早到那里去付款..要上网预订票的朋友们请上这个网站留言www.namisum.com or call +82-2-753-1247 or email here na230@naminara.com 我是选择email的..只要附上你的姓名,日期出发,人数就行了...他会发给你一张类似invoice的信给你...
仁寺洞:交通方式:
1.地鐵1號線鐘閣站3號出口處,步行約3分鐘。
2.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處,步行約1分鐘。

仁詩洞步行地圖,上方黃色線是地鐵路線,從地鐵出來后,建議從A開始步行到W,感受一下周圍的藝術氣息。有很多手信可在那里找到...我也是在那走马看花,之前有听说有到仁寺洞的要到那间Ssamziegil去走走,因建筑物很特别,我也只是到那里的底楼没上楼去...顺便在大楼里买了出名的大便饼..

其实没特别好吃就只是外形取胜..里面是包着红豆陷,我觉得太甜了..对了我是到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處,步行約1分鐘...仁寺洞的南怡岛办事处不会难找的,顺着仁寺洞主街走下去,它在右边.要从地铁去到南怡岛还蛮远的,我还一度以为我走过了头,但放心很好认的因那里就只有一间starbucks是用韩文来做招牌的,办公楼就在韩文starbucks的斜对面,当你看到韩文的starbucks就证明你已到了办公楼了,它在2楼..

Our office working hours 9:00 - 18:00
Address: 3F Gallery Sang BLDG., 157, Insa-dong, Jongno-gu, Seoul
Tel: +82-2-753-1247

来仁寺洞记得买街边的小吃..我们当时一边走一边看到很多人手里都拿了一个长长的东东,应该是饼来的,觉得很好奇也很特别就去买一个来吃,就是普通甜甜的饼味..
还有一些是我在网上找到的小吃..
國花餅 看起來好特別,在攤位上方也貼著韓國總統親臨的報導,一個連韓國總統連喜歡的小吃.裡頭有著甜甜紅豆餡,好像還有像松子、栗子之類的碎粒。

黑糖饼-外面的皮過油,裡面包著黑糖餡吃甜甜的。

仁寺洞玉米糯米胡糕-位置:仁寺洞“画廊”前,特点:7年来一直在这里做胡糕,平均30人排着队等待买胡糕。放入玉米和豌豆,咬感好,还放了很多糯米,所以特别筋道。通过旅游介绍书来这里的日本客人特别多。

从一路吃到走完都还在吃,但还有一样美食是不能错过的,那就是便当了..那间餐厅很小但可是挤满了人哦!好像有套韩剧在那里取景的但我忘了片名..有谁知道的可以告诉我吗?它的地点就在
地鐵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處,步行約1分鐘..来到了主街的右手边第一间,还没开始走主街就会看到的,它是在2楼只要抬头看就很显眼的外貌...

很可爱吧!

从这里走上去...

便当5,000won一份,还没吃前请先摇摇一下把里面的酱料都昆合一起才好吃的..

韩式红豆冰15,000won一份,很贵也很大份..我们10人点一份..里面有好多东西,一些软糖,饼干,冰淇淋,杂果等等...忘了提到来韩国餐厅吃东西白开水都是免费的啊!有些要自已拿,有些他们会送来但大多都是冷的,如你要温的就要开口要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