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18

明洞
一整天都在下雨,我们走完南大门就打道回府了..我去那种去门旅行都要一直出去走的..因我的行程都还蛮满的..一回到去,我就要打算去明洞大街逛逛了,连那个明洞教堂我放弃去了原因是下雨,不想要走那么远去..

4號線424站,6號出口往走几步右转就是明洞主街,明洞大街是指从地铁4号线明洞站到乙支路、乐天百货店之间约1公里长的街道,整个区域,营业到晚上10点..
明洞地铁站刷T-money卡出站后,左手边有一间买包包的店,店名是Donkie Mania..我每天都有经过都没进去看,等到最后一天我还特地跑到那里去买一个包包..结果回来我姐后悔才买一个..那个包包的质量不错哦!是made in korea的..
本来我是要直接就到那里去逛的但怎知我姐说要回去namsan先再出来,但回到去他又不想马上出来了,结果我就生气的叫我男友陪我去...看到喜欢的店就进去,也买了不少的东西..走着走着,我看到了M plaza,就因为之前去到景福宫没拍到穿韩服的照,南山韩屋又去不到,我就记得在M plaza 5楼可以让我这个遗撼给解决就打算直接到5楼去试看看..不多人我还以为马上就可以穿和拍照的,但看到那里有个牌子写着要体验韩服还要先向柜台报名,那里有中,英,日本和韩国的看你要选那个柜台小姐..我当时去的时候大慨是5点半吧!但要等到晚上7点才有位哦!我就写下名字还有人数,因我怕找不到我姐他们所以我才写2人...
***要去那里拍照的,我建议最好早上就到那里去哦!因是不能提早一天预约的..我姐他们就是去了两次都没拍到哦!对了,是完全免费的哦!

刚好拍完照出来要走回namsan时遇到我姐他们,结果是两个人回去带我父母过来,其他人继续逛,他们还说时间太少了不够逛啦!早就叫他们早点来了..等到全部的人到齐了,就去吃晚餐啦!
非吃不可的部队锅-놀부 부대찌개-这个我个人觉得那个泡菜锅超好吃的啦!那里是算人头的哦!几个人就要点几个人的锅,价钱是一人价哦!
怎么去?
明洞主街地铁6号出口直走,一直往前走,经过forever 21 , zara 之后,往右手边看就可以找到了!
至少要2 人份量才可以点到菜哦。。点了主菜, 如果觉得还不够,可以另加其它配料的, 但是最重要的是,记得要加泡面!!! 因为真的, 是绝配! 吃起来就好像在吃韩国泡面了..我们点了4锅,两锅泡菜,两锅是海鲜的..我比较喜欢泡菜的..
吃光光
下雨天人潮也不少哦!吃饱,就打算到首尔塔去,没办法虽然知道下雨上到去看不到什么景点但我们还是上去了...这个我觉得不值得哦!一个人缆车就要7500won来回还不包上首尔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