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9

信不信由你 & Teddy Bear Museum

从餐厅去到信不信由你还蛮靠近的,我觉得中文区的景点全都很集中在一起,信不信由你的对面就有teddy bear museum, chocolate museum和sound museum...一进去就会看到这个东东..
就是那些人物会动然后有音乐的...我还以为等下进到里面就要被吓死因我好像有看过外国的影片还觉得蛮恐怖的但这里的还好...里面不是全都有模形做的有些只是有照片而已..来看看一些照片..

这是用纸皮做成的车哦!

世界最高的人270cm...看你怕了没?

做到很像真的人,我跟他拍照都不敢看他...

外观..
没有拍很多的照片,对了在里面还有一片很好笑的镜子,怎么好笑法,从外表看就是很普通跟我们家的没两样,它那里写着叫你动动你的舌头看你的舌头也卷到什么程度..我就觉得应该有效果就在那里卷看看,怎知等我走到镜子后面的一幅墙,就看到你当时在卷舌头的丑样了..就是说当你在卷舌头时,可能后面就有人在看着和笑你了...看完了就到泰迪熊那里去了,就过个马路就到了在声音馆的隔避,当时我们还找不到,问了人才知道就在附近...很容易认的就是它的建筑外观有个像pyramid是用玻璃做成的..
就是这个了...
就是要看这个世界最贵的LV熊...

这是假的..
这应该是最大只的熊了吧!还是在户外的哦!我在想每天都在这里日晒雨淋都不会坏掉吗?


这些都是要走到户外才看的到的...
***结轮是我们都觉得teddy bear museum没有很值得去,因里面没有东西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