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11

晚餐+check in daedong hotel

看完了独立岩,天色开始要暗了,我们就决定才回去济州市check in daedong hotel因我也不太懂能不能顺利找到..我有看到'紧急背包'分享的地图,我也就利用那个地图来找..本来说要去吃网上好评的烤黑猪肉但是我们都担心说万一迟了找不到住的地方就惨了,还是先找hotel吧!这个决定是对的..

找了好久一直在那里打圈圈,问了汽油站的人,因我知到是靠近东门市场的,他就帮我们打韩文到东门市场..去到了那里就下车找,还是没有,天气是很冷的..还好遇到了有心了,英文也还可以,他帮我们打去问酒店的人,那个负责人就叫我们在那里等,他过来带我们过去..哦!原来是在东门市场对面的小路里,难怪大路都看不到..
Daedong hotel
济州市 老衡洞 1054-2 番地
Jeju-si Nohyeong-dong 1054-2
在济州的日本总领事馆(제주 일본국 총영사관附近
064-722 3070
064-723 2600
记得只能打电话,用这两个号码在GPS里是找不到的..还好那个酒店的负责人英文很棒哦!是个年轻的女人哦!我们订的是两人房一晚50,000won...还不错哦!有去济州岛的可考虑住在那里...冲洗过后决定到附近找吃...就在酒店附近就有整条街是买烤黑猪肉的,在还没出发前,我们有问了那个女的,他有介绍我们一间他说好吃的..

就是这间啦!有去daedong hotel的也可以用这个号码看找的到吗?因这间还蛮靠近酒店的,之后其实我们有try了蛮多间附近的号码是有间可以找到的但我把那个号码弄丢了..
又是一堆的小菜,我们一整团都没人懂得欣赏这些小菜..我们甚之还退还给他们,他们一定心里在想我们真的是奇怪的咖..
有斜度的铁盘,这样烤出来的猪肉才不会油腻因油会往下流去..

等待中,有没让你流口水了..

好了,可以吃了请便...我没有很爱这些猪肉,觉得很多肥油,但我姐,哥和弟都说这是来韩国最好吃的一餐哦!也是吃了接近200,000won..
接下来放下我网上找的好评的烤黑猪肉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