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10

大浦柱状节離 & 独立岩

又是到了看石头的时间,这是我弟一直说的怎么一直去看石头,我就跟他说济州岛就是有三多啊!女人多,石头多还有风多...这个我是看到还蛮靠近我们现在的路线,我就提议去了,我还担心又是自然的风景不知这次能顺利找到,还好那个号码是对的...大浦柱状节離风景真的是很壮观哦!那些其实不是石头而是火山石而形成的...
所谓柱状节理指的是出现于玄武岩质熔炉里的垂直节理。大部分是多角形(一般为四 ~ 六角性)。 从火口喷出,经急速冷却 发生收缩作用的结果。 此地的柱状节理高达30~40米,宽达一公里左右。其规模在韩国是最大的。 就像呼出憋好长时间的气一样,痛痛快快摔下了的波涛和神仙精心雕琢的、深红色的六角石柱摆在一旁的中文观光园地-东部地区海岸边的柱状节理正在享受大自然的伟大与绝妙。 这个天惠的资源被指定为济州岛指定文化财纪念物。
对了,门票是一人2,000won哦!个人觉得值得,在那里拍出的照片真的很美..比较顺着的就是独立岩了,这个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因我们看路牌还是找不到..在路途中我们有看到正房瀑布的路牌哦!全都应该很靠近的吧!就当我们要放弃时,就给我们看到有很多的车辆,我们就知道要到达目地的了.我们傻里傻气的就往山坡下走去,怎知走了很久还是看不到那个独立岩,因我看过照片是一个独立的石头在海上的,我是有看到海但没了那么石头,我的团员还有人说倒掉了吧!有点失望,既然来了就在那里拍张照..
不知是花还是果..

我们走过的路线像是森林..

走到尽头才看到的风景,没有 独立岩就只有一个小岛,其实一路上就觉得奇怪了因没有什么人走来这里,就只有当地人来散步..结果我们就走回了...爬上去还挺累人的,腿就要断了..就当要走回车上时,我爸就说你看怎么那么多人都往那里走去了,我们也就跟着人潮走,结过看到了路牌

还要250m,我们团里还有人说不要走下去了,但最后全都有走去因既来之,则安之了,来了不去就亏大了,而且还是找了好久的石头啊!

在那里拍照真的很美,而且在走里面一些还会看到大长今的人像牌子,那个我们的摄影师没把整体拍下,所以没放上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