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7

龍頭巖
我当初会把这个行程列入行程,那是因为我看到它蛮靠近机场的,刚好我们拿了车就可出发了,怎知这个令我们找了好久的景点啊!跟上面我分享的号码是带我们到一个建筑物去,这给我的印象是在海边的吧!这里我都看不到海..结果进去问了里面的人,她很好心用韩文帮我们key in gps但最后也还是找不到,就一直问路人,在半路我们是有看到路牌但还是选择相信GPS...所以要到那里的朋友们记得跟路牌走...到最后我们走到了海岸线看到有很多巴士停在那里,才发觉我们已来到了目地的...
这怎么看我都看不出像个龙头还是我们的角度错了?


买了当地的小吃,之前有看到大大说来到韩国不可错过的薯条包hotdog,黑轮...在这里我就看到了怎能放过呢?但这里的薯条包hotdog不好吃,之后我在东大门吃过更好吃的..那个东大门是用较肥的薯条...这里买的也不便宜哦!很贵好像是一个3000won哦!可能这里很多游客因很多旅行团都会到这里来的...我也在这里找到了传说中在jeju才能找到的chocolate但我只买到了桔子口味的..小盒3000won..也是大的但大盒的很难拿,要当手信小盒的最适合了,一盒好像有7,8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