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15

神秘道路+晚餐

天色还早大慨是4点吧!但大家都累了,所以其他的景点都不去了,就打算回到济州市去那个神秘道路去..这个本来在第一天就去的了但我们不大懂它的位子,还是去问了daedong hotel的那个女的,她就教我们怎么走...原来它就在love land前面的那条路直走一些就看到的..大多旅行巴士都会到那里去的..到底有它有多神秘呢?就是啊在那么一段路里只要把你的车引擎关掉,车子自已会慢慢的往下走哦!我们还用水倒在一条平路上面,那个水是向下流哦!因通常是向左或右流的..


那里也还有小档口买小吃的,我们又买了一些来吃..

这个不错就像是炸鱼饼

黑轮..我很爱吃这个,通常都会附上一杯汤的,在冷冷的天气里喝这个是最好的了..

其实刚开始按排到济州岛去,我只顾着行程,吃方面我都没认真在找..还好到最后我发现了这点就赶紧上网找一些餐厅,因有人介绍的好过我们自已乱找的,一方面有人介绍的去到那里就比较容易点餐了..在韩国不是每家都有英文/华文或是有图的menu哦!为了方便或叫些不知名的食物还是上网找先比较有保障的..选了这家吃猪骨火锅,这个看起来跟那个泡菜锅很像但这个没那么辣,里面有很多的猪肉哦!很好吃的猪肉哦!这是我吃过最多猪肉的一次,一点都没有猪慅味哦!这个也好便宜哦!我们叫了两锅加白饭才70,000多won...

多到料都放不下去了
我们把所有小菜都推回就只留下惵,那人应该觉得我们很奇怪...我们很快就吃完了这一餐因还要赶去avis还车呢!
JOMARU 豬骨火鍋 (조마루 뼈다귀
電話:064-712-5131
地址:濟州市蓮洞 282-1
營業時間:24 小時
豬骨火鍋:4 人份 ( 大份的 ) W30000 元
白飯:一碗 W1000 元
泡麵:W1000 元
一定要加泡面下去超好吃就像在吃着辛快速面的味道哦!对了,拿车时车油是满的所以你还车时也是要打满油才可以不然会被罚款的..
韩国的油很贵哦!我们的车是用diesel的..走了两天打了83000won哦!


回到去,我们就到酒店附近的地下街走走,也没东西买因我觉得有点贵加上货也是有点贵...消夜就买了issac面包来吃..我忘了带那张翻译好的menu出门,所以就随便点来吃...很好吃啊!很脆,可能是现吃的关系..这家肯靠近酒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