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30

梨大



從新村一路走到梨大,不少小食攤在路邊擺賣,最知名的莫過於【烤雞肉串】和【雞蛋糕】了:
餐饮:梨大和新村一带很多特色小食和咖啡馆如之前介绍的Hello Kitty Cafe和Charlie Brown Cafe都在这里可以找到哦。食街汇集了众多的餐厅和酒吧,白天餐厅晚上酒吧交替运转。 除了韩餐、日餐和中餐外,还有食客可自己调制的各种拼盘菜。夜晚降临时,霓虹灯闪耀,将食街映照成一个华丽的欢乐场所。啤酒屋、烧酒屋、马格利酒家等酒吧随处可见。
购物:比起东大门,这里的平价货很适合自游行或不注重名牌的血拼kaki来“寻宝”哦。
节庆:充满活力的新村每年5月中旬都举办新村文化节。文化节上丰富的公演活动及展示会让人目不暇接。
交通指南:
1. 地铁2号线,新村站2或3号出口。
2. 地铁2号线,梨大站1,2或3号出口。

那间梨大大学真的好美啊!照片我有拍但是在我哥那里,他还没有上载,等我拿到照片在上载上来吧!
我本来是要找migo蛋糕的但找来找去都找不到结果还是放弃了..有兴趣的可照着这里的方法去哦!
MIGO 好吃蛋糕
■ 新店址位於梨大校門口(正對校門),左手邊的馬路(可以看到DUNKIN' DONUTS 跟THE BODY SHOP 那條),往前直走約100 公尺左
右,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 Migo 的招牌了。梨大入口站,3 號出口沿主街前行200 公尺,於第三巷口右轉,在左手邊即可看到。
■ 推薦草莓蛋糕、起司蛋糕、糖霜戚風起司派餅(3900w)、法式卡布其諾冰砂
其实一路上从新村到梨大都有在买小吃来吃哦!个个肚子都很饱,也没吃到很多哦!要来这里的大大,记得不要吃太饱来因这里真的很多小吃啦!



这个烤肉好辣,我吃不下...我们在那里的etude house扫了好多的nail colour...很快的就5点了..本来接下来我是按排到高速巴士地下街去逛的但我想我父母应该是没兴趣吧!结果取消了晚上的节目就直接回到明洞去..我们又再一次的在明洞逛想要把钱都花光,但我还是剩很多回来..晚餐也是随便找一间店来解决的...
***是有点遗撼没去到高速巴士地下街和江南地下街,买到不过隐啊!希望还有机会再去..



完毕

***接下来我会放些我找到的资料,就我没去到的让大家参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