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12

城山日出夆+午餐
酒店是没包早餐的,一早我妈他们就出去买早餐了,本来说可以吃酒店前的issac面包但还没开哦!好迟才开,我妈他们就买点包点回来吃...吃饱就出发了...一路上我都看到好多樱花树都开花了,本来经过一个地方开到好美因很多棵哦!但我们开过头了,本来打算U turn的但我显麻烦..对了我还看到上次去台湾特地去看的风车,这里还更多和大,我真后悔没停下来拍照..除了这些我知道4月还能看到一大片的油菜花海..原来要进入里面拍照是要付费的,当时我们只是在外面拍几张,然后我姐他们就走到入口进一些去拍,我想当时老板正在忙没注意,等到他看到时我们也拍了不少照了,最后还是决定不要进去拍了..其实在外围拍也是不行的哦!因我们要拍就被他吹peep peep了,还追来赶我们.

桔子树,听我妈说是假的..我还看到小孩去採呢!!如果你付费进去,里面还有一个大大的心形是用花布置的,可以在那里拍照...我又后悔没进去了....

不要以为看上去好像很矮哦!要上到山顶也要不少时间哦!大慨是45分钟到一小时..我爸个妈就放弃要上去的念头...入门费一人2000won..我们10人就有discount了..本来是说买7张票的但算到来买10张还划算多了..早餐吃不多,在山下有很多档口都在卖小吃..我们就在那里买了鸡肉串,还没来之前就有听说了记得要吃那个honey dew的冰棒,超好吃的啦!在GS25找的到的..我有在不同地方买都不同价的..最贵的买到是1100won..
接下来就是风景照了...

这是最高处看到的火山口,太大了地方小拍不完
午餐也是在附近,我也是上网找到的...不过大多人都会选择吃鲍鱼粥都我们里面有几位不吃鲍鱼的.

豆腐锅~~这个是最好吃的了但menu里没有哦!因我在网上看到介绍这个都我去到那里找不到哦!那个老板娘就拿出不知是谁的游记的照片出来给我看,她介绍我们吃这个...

这个是用五谷米煮成的,但我们都不爱因有股很奇怪的味道,只有我妈欣赏

不知名的鱼也是老板娘介绍的..很多刺但不错吃...
石頭熊海鮮火鍋 ( 곰바위 )
電話:064 - 782 - 5123
地址:濟州道西歸浦市城山邑城山里 109-11 號
營業時間:大概是你來爬山的時候都會營業著,除非你夜遊...
它的外观是这样的,石頭熊海鮮豆腐鍋就在城山日出峰山腳下的一群商店裡很容易找到因我们一停好车在城山日出夆的carpark..我就看到这个建筑了,它是在GS25上面哦!从旁边的楼梯走上去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