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5

恭喜面馆(晚餐)+Lotte Mart

大家都走到好累了,就提早回民宿去了..在回地铁的路途中我们迷了路走回到了景福宫,还问了几个路人全都鸡同鸭讲..走了很长一段路才走回地铁站..脚都要脱皮了..回到去就去找各自的房间了,我住的是五人房是在另一个大楼的4楼,是没电梯的,要去namsan guesthouse 2住的朋友注意了,有很多行李的不要选VIP的房哦!因全都在3或4楼的..我妈他们住的3人房就在一楼,reception的隔避一栋,他们的3人房有点小哦!可能是给三人的因我们加多一个床变成没什么空间放行李了..而我们住的5人房就较大,蛮大一间的..每间都有各自浴室的但不是每间房,请到它家的网站查看看...5人房的有浴缸但三人的没有...各自轮留冲凉后就出发去用晚餐了..不想要走太远的路就到附近的餐厅,选了一间离我们住的不是很远..早上我们走去换钱时就有看到的恭喜面馆..我有看到有大大介绍过,所以就进去了..对了要去韩国的大大们,我觉得在本地换美金再到当地去换韩币比较划算哦!我之前有看到台湾的MM是那样做的..如果你是换少数就不必了因没差太多...我们10人叻!省了不少...我是去这位MM介绍的那间,里面有教你怎么去的..
http://www.wretch.cc/blog/windko/13588784
外观..有楼上和楼下的坐位..

炸酱面还可以吃但不够烧

酸甜鸡丁..没有很好吃

小笼包

水饺
这家的食物不好吃的,还有炒饭没拍到..那些饭就好像炒了很久了,当你点它时,就拿去叮一下..上桌时都冷一半了..这一餐也不便宜的...我们几个决定要到lotte mart去买零食了,本来就几个要去到后来全部又一起去了..要记得自已带纸袋去哦!那里是没有plastic bag的就只有纸箱..
交通方法:地铁站:Seoul Station (133/426)
地铁出口:1
从1号口出来要上去escalator哦!出到外面去,马上就能看到Lotte Mart在左手边吧!
推荐产品:
1)Market O Real Brownie- 价钱: 4200W (我去时有limited edition的包装,一大盒里有4小盒,每小盒里有7片,16,000won)
2) Maxim Coffee- 价钱:12500W (100条装)(这个我没买因我不喝coffee但我姐有买,下次再问他好喝吗)
3) 辣炒年糕零食- 价钱:2240W (不错吃,甜甜有一点辣,我是到GS25买的)
4) 小鸡饼干 (辣味) - 价钱:720W (我没买)
5)Crunchy Chocolate- 价钱:2400W(没买)
6) lotte anytime 糖(很好吃,我还以为会辣的但不会哦!有三种口味我只买了两种..有点绿色的向是有点奶味,它是三层的糖,中艰难层有点薄荷那样,粉红是peach的好好吃哦!我才买一包..一包里面不多哦!)
7) 紫菜,泡菜
8) 柚子茶(有像3 in 1的包装或是罐装自已泡的)
9) 五味茶(我买茶包好难喝,有点酸但味道我不爱)

****话说我们都忘了要怎么去到lotte mart,到了首尔站都不懂怎么走,看到一位年轻小姐就问但她也不会但都尽量用手机上网帮我们找..刚好有位大叔经过问了那么小姐我们要去那里,结果他好好人,带我们走到去lotte mart...真的是很感激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