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24

爱宝乐园(Everland)(上)

很多人都在问我到底everland要怎么去呢?等等就在教大家吧!今天早上也没有很早出门,大慨都9点了吧!我们就到明洞的饭捲天国去享用早餐..由于我们睡到比较迟,所以还没吃早餐,有一部份的人早就在namsan 2那里吃过泡面了..也是有看到网友们个个都说这间好吃,那我们就试试看咯!
怎么去呢?
明洞站四號出口直直走就会看到,这家是24小时营业的所以不怕半夜找不到吃的..


菜单..网友推荐它家的泡菜炒饭..

刀削面..不错吃


kimbap..我没吃到但听到的评语是不好吃还有叫一碗黑轮汤但没拍到照,总体来说味道不过不失,那个泡菜饭我们都觉得没有很好吃..但胜在价钱便宜..要省钱的可以去那里用餐哦!
爱宝了园要怎么去呢?我在网上找到的是这个:
Everland(爱宝乐园)
坐地铁到2號线 江南(Gangnam)转5002號公车, 6號出口出来直走大概...50m吧...左手边会有StefHotdog.站牌在店门口出来,站牌上的號码字超级小的啦,牌子还被树和旗子挡住..一个好心的韩国女生还陪我们找了快20分钟呢...坐车大概40-50分钟, 1600W/人.. 5800号到蚕室站下车(就是乐天世界那站)。
5002號巴士: 地铁2號线江南站6號出口200M处, WHO.A.U服饰店前乘车,在爱宝乐园下车(终点站)
还有的是说在giordano店前但这些店我都找不到哦!

我的路线是从6号出口但其实5号出来比较近,5号出口的就直走可以看到dunkin doughnut时,就看向马路,就是说有三条马路,你要到中间一条马路去,你到dunkin doughnut就会看到马路中间的巴士站了因为很长而且有很多巴士都停靠在那里的,我们是问了很多路人才找到的..你到了巴士站只要看到站牌有写着5002号就行了,我们过了马路看到一辆5002经过,但我们伸出手他不要停给我们..只好等下一轮咯!

巴士站对面是这些building,好像是银行来的..路程是大慨1小时吧!等到下一辆来时,整车是满了没位坐了,我们只好站着...我呢就坐在楼梯口就是下车的地方,还好一路上都没人下车的...我坐在那儿都睡着了..到everland时,他是有用英文报的,我觉得应该也是最后一站了因全车的人都在这里下车,所以不怕下错站..到了还要走一些路到另一个bus stop去等everland shuttle bus的..那些巴士都没直达everland门口的..我们去那时刚好是郁金香的主题,到处都开着郁金香啊!这个是荷兰的吧!好大朵又有很多不同的颜色,好美啊!
门票一人是38,000won...其实我也不大懂门票的分别,还有一个较便宜的应该是不包里面的那些游戏吧!但早知我们就买那个因我们一样也都没玩到啊!亏大了...一进到就要记得拿当天的show schedule和地图哦!我们就先去看3d pororo因很靠近入口处嘛!pororo是现下很流行的cartoon哦!但是那里是以韩语为主所以我们没一人听的懂到底戏里在做什么?

看完出来又是那些pororo的产品,看中一个pororo的公仔26,000won,我爸要买个他的外孙女的,因那个蛮大个我们也才开始行 ,反正回的时候有经过,我们就不买先了...要赶去看表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