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8

小小人国+午餐

这个就跟回我分享的号码,就一些自然的景点较难找因它们都没一个真正的号码啊!所以大多都是拿了最靠近那里的地方...这个里面有很多可以拍照景点很不错的,某杀了不少的memory...来看照片说故事吧!
太多照片了,就只是分享一些没能一一放出来给大家看...有机回不妨到那里一趟吧!这个也有点类似深圳的世界之窗还有文化村...看完肚子也饿了,对了这天的天气不会冷哦!有太阳的地方还觉得热呢!我在网上找到了一间看起来不错的餐厅..

美津餐廳 ( 맛있는 밥상 )
營業時間:0800~2200
Tel: 064 - 739 - 0130
Add: 濟州道西歸浦市色達洞2081-1號
***推荐烤青花魚 + 泡菜火鍋

当时我以为每样都会有照片的,怎知它家的menu只 英文和韩文而已,那个泡菜火锅我还会就是kimchi hotpot但那个烤青花鱼我不懂英文叫什么,结果点错了来的是不知名的鱼而且不好吃...还好那个泡菜火锅里面有很多的猪肉哦和老泡菜,相信是煮了很久的泡菜才会那么的软,这个有点辣哦!不吃辣的可能吃不下这道但也可配白饭吃哦!平时我是不喜欢吃猪肉的因我总觉得有股难闻的猪烧味但济州的猪肉很好吃哦!我还吃了很多,接下来还有一间的也不错,下次才分享好了,这餐可不便宜哦!吃了将近200,000won...对了,记得去韩国的每家餐厅都不必点水因都有免费给的冰开水的...
一堆小菜,我只爱黑轮和泡菜煎饼

泡菜火锅
不知名的鱼,很多刺而且还有鱼腥味,我只吃一口但里面的马令薯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