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不会韩文也能去的韩国~Part 29

午餐@新村

走了那么多的路,肚子很快又觉得饿了..我们就直接到新村去享用午餐了,那就是出名的新村春川辣炒鸡排了..
怎么去呢?
地铁站:Sinchon (240)
地铁出口:1
从1号口出来,往前走,走到一个路口有一间KFC,在KFC那里过马路,然后一直直走,你会看到一个公园和停车站,店面对面是个公园. 店面很显眼的, 不怕看不到~然后到达一个路口后弯左进去就到了。價錢是一人份的價錢..




我们叫了两锅,一锅加cheese另一锅是普通的..在炒之前每个人都会有一条围裙围着,以免弄脏衣服..这个是算人头的哦!就几个人他就准备几个人的份量但那个份量,我觉得很小而已,连那个面也是很少哦!最后还加了饭下去炒..真的很好吃耶!我还是爱配跟面,有点像意粉QQ的...


不用自已动手的有人会过来帮你炒的..
吃饱看到对面马路好像有免费的饮料哦!对了吃了辣炒鸡排口觉得特别干啊!那里就是有间bubble tea的店在做新开张,他们把档口排在马路旁然后每人给半杯的珍珠奶茶试喝,里面有很多珍珠呢!一点也不吝嗇,那个老板还是精通华文,他说他是去中国学的,他在新加坡待了6年了,他的家人现在也是还在新加坡..我们难得遇到了可以沟通的人就问了他新村和梨大要怎么走..他有教了我们哦!


↑有沒有看到地圖有有藍色的線,藍色的線代表新村較熱鬧的街道,如果到新村沒時間慢慢逛的話,可以先照紫色路線先逛一遍,但光紫色的路程也蠻長的~新村站旁邊那棟M字的大樓,就是韓國有名的美利來,新村這裡的美利美有結合MEGABOX電影院,也吸引很多梨大的學生來看電影. 沿著新村火車站往前走就是 很有名的 梨大女人街,這條街因為在梨花女大前面,梨花女大學生常常會來光顧,因此也賣很多女生會喜歡的小東西、化妝品、服飾等等,自然而然成了梨大女人街.
*建议要去美利来和yes apm,因里面的衣服都很平价
**那里的美利来好像关店了因我们有进去但里面不多店了..
***个人非常推荐来这里shopping哦!东西都好便宜哦!
走没多久我就看到了一间网上介绍的眼镜店look optical..这间是明星代言的哦但我不认识..哈哈!那里的眼镜都好便宜啊!我和我姐各自在那里配了一幅眼镜..如果你的近视度不是很深的话,那就很便宜了..我和我姐都是200以下,所以配到来只要32,500won大慨是RM100吧!
***要配眼镜的MM记得来这家哦!不只在新村有,好像明洞也有一间,各位可上网查看..
对了,而且很快哦!只要20分钟就可以拿到了..他们检查近视度也是电脑化的不像我们这里还是用manual的哦!


新村那里的樱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